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暂停售雷克萨斯GX460 该车存翻车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0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丰田宣布暂停在加拿大市场销售雷克萨斯GX460。此前一天,丰田曾宣布在美停售该车。雷克萨斯中国也表示暂停该车的预订工作。

  由于在美销售的SUV“雷克萨斯GX460”被美国消费者团体专业杂志指出存在安全问题,公司将暂停对该款车的销售。该杂志表示,原因是测试发现这款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反应迟钝。该杂志称:“在现实的驾车过程中,这种情况有可能会造成翻车事故,导致严重受伤甚至死亡。”

  昨天,雷克萨斯中国方面表示,该车虽然宣布在中国上市,但目前处于接受预订状态,尚未对外销售。基于现状,他们将暂停接受GX460的预订。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