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辛苦不寻常 贺新浪汽车成立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3:02   新浪汽车 字号:
主编 苏雨农
新浪汽车主编 苏雨农

  新浪汽车成立于2000年4月6日,十年后的这天,所有人似乎都没有想起来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平凡而又繁忙的一天匆匆度过,这一天和已经过去的十年一样,回首过去,似乎只有辛苦而充实的工作。但当我们细心检点,完全可以为过去的成就充满自豪:第一次直播新车上市、第一次举行企业老总视频访谈、第一次组织网络年度汽车评选、第一次搭建展台参加北京车展、第一次开发网上4S店产品……能够引领汽车网站的潮流,既是辉煌的传统,也应是继往开来的目标。

  作为新浪汽车的一分子,我们最真切的感受是,新浪汽车幸运的赶上了互联网和汽车这两个当前发展最好,最为活跃的行业,良好的行业环境让我们犹如肋生双翅,但面对激烈的竞争,也不由得我们时刻心怀戒惧,如履薄冰。看到本篇贺词的网友们,都是我们最忠实的用户,最亲密的伙伴,最重要的参谋,你们提出的赞扬,我们在欣喜之余,会担心仅仅出于客套。你们的疑虑、意见乃至批评,我们都会郑重听取和认真研究。我们每一处微小的改进,无不出自用户们热情的关怀。

  十年来,新浪汽车伴随轿车进入家庭的步伐,与中国汽车共同成长,这一过程中经历很多转变,从最初简单的信息提供,到如今成为汇集媒体、产品、互动三大属性的综合体系;十年来,新浪汽车面对挫折与困难,不断总结经验,以深厚的积淀,赢得了行业的认同和网友的信赖,无论是用户还是客户,新浪汽车无不真诚奉献;十年来,新浪汽车也经历了后浪推前浪的过程,不断融入新鲜血液,并像汽车网站的黄埔军校一样,为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但集体荣誉感始终是维系团队向前的动力。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新浪汽车要想继续前进,每个成员都必须深入的融入行业,必须做时尚达人,必须有兼听则明的勇气和冷静的判断能力,必须全身心的投入。新浪汽车立足于行业,立足于服务,立足于前沿,在下一个十年中,立志探索汽车网站发展道路的同时,也将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源源不断的为网友提供最新最全面最实用的资讯、最贴心最便捷的产品体验,最热烈最新鲜的互动交流气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浪汽车以此自勉,充满自豪的步入新的十年。

  新浪汽车主编 苏雨农

  2010年4月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