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新能源车产业化加速 E1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5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上汽集团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车展上,一款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水平”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与公众首次见面,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混混合动力轿车也将同时展出。上汽指出,随着这两款新能源车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明晰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也预示着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摆脱“实验室科研”阶段,进入了产业化的加速发展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初步建成。

  据了解,全球首发的“E1”纯电动概念车应用了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而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预计今年实现量产,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

  在北京车展上,上汽将以“聚心世博·创新未来”为主题,参展规模达到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除上述两款新能源汽车外,还有多款新车和概念车全球首发。其中代表上南融合后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战略车型的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确定在车展现场公布售价。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