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3月在华销量同比增5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53   新京报 字号:

  ■ 数据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马自达(中国)了解到,今年3月份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为22023辆,同比增长55%,至此马自达第一季度在华销售实现53704辆,同比增长44%。

  马自达(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一汽马自达实现销售12002辆,同比增长33%,长安马自达销售量为10021辆,同比增长92%。

  马自达在华的两个合作伙伴在今年第一季度均表现出较强的上升势头,尤其是长安马自达,其单月销量已经逐渐赶超一汽马自达。据了解,3月份两厢马自达2以及三厢马自达2销量达3058辆,同比增长80.5%;马自达3的销量为6103辆,同比增长72.4%;两厢马自达3销售860辆。

  根据马自达的计划,到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渠道旗下的4S店总数将从年初的254家增加到300家以上,而截至3月底,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64家。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