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成都站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6:52   成都商报 字号:

  4月8日,第12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成都站赛事在位于成都青城山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105位球手经过18洞近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各个奖项。而选手们也更多了解了沃尔沃汽车的理念和文化。由四川三和沃尔沃与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共同携手青城山逸岭·锦江为广大沃尔沃车主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全力打造。

  与中国高尔夫的缘分

  今年是沃尔沃汽车与中国高尔夫球结下不解之缘的第15个年头。沃尔沃始终秉承沃尔沃“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品牌理念,誓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尚、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的价值理念一直传承下去。

  本届赛事共105位球手经过18洞近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获得一杆最远奖的是刘强 ,获得距洞最近奖的是张志诚 ,获得车主总杆冠军奖的球手是古军(82杆),获得嘉宾总杆冠军奖的是柯欣(76杆)。此次获得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的选手将分别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免费门票和全程往返机票,莅临赛事现场,亲验高尔夫非凡之旅。与此同时,获得车主总杆冠军奖的选手更将代表成都与全国近20个城市的精英球手参加14日~18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锦标赛暨职业业余配对赛。另外,获得总杆冠军奖的嘉宾球手也将得到价值4000元的摩托罗拉手机一部。

  “低碳”

  生活新主张

  本届大师杯由四川三和沃尔沃与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共同携手青城山逸岭·锦江为广大沃尔沃车主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全力打造的一场高尔夫球的顶级盛宴。这种回归自然,倡导“低碳”的生活新主张更是与高尔夫球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充满挑战、宽松自律的特点相得益彰。

  “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大师杯成都赛区的成功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参与赛事的沃尔沃车主和球手纷纷表示对沃尔沃能够每年坚持在成都地区举办这项国际性的赛事,为他们提供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以及给予他们交流和提高的机会表示感谢和赞许。

  (于婷 张松)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