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西全媒体联盟重磅推出 成都购车全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成都将“限车”的消息在市民中引起热议。目前,各大车商均对此作出了不同程度的反应。业内人士认为,无论限车政策怎样,何时出台,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买车显然是最稳当的明智之选。为了让成都市民提前圆汽车梦,即日起,“华西1+N” 全媒体联盟重磅推出“我选我车——成都购车全景图”攻略,为你的购车之路指点迷津。

  全媒体平台搭建最权威咨询

  作为本次“我选我车——成都购车全景图”攻略包含的联动媒体,“华西1+N全媒体联盟”将携包括:华西都市报、腾讯网、天府早报、新易在线、四川电视台“华西星车市”、四川电视台“风行车族”、四川交通广播、华西生活周报、四川新闻网、太平洋汽车网、新浪四川、天府汽车网等在内的四川最主流的强势媒体,倾力打造一个海陆空交错的立体咨询平台旗舰,旨在为成都的消费者购车,提供最权威、最实用、最齐全的购车手册。

  精细化分类款款靓车秀出来

  截至目前,在市场销售的品牌上百个,车型更是近千款。面对如此浩瀚的“车海”,不要说消费者分不清、道不明,就是我们这些汽车专刊的老记们有时也会挠脑袋。本次“我选我车——成都购车全景图”攻略,将对所有车型作科学的精细化分类:,并对目前市场上热销的SUV、中高级车、经济型车、豪华车等主流车型进行重点导购,让你在购车时,“一图在手,买车不愁”。4月8日,“成都购车全景图”首期将重磅推出:“决战SUV”。届时,成都市场热销的所有SUV车型将一网打尽,为你的圆梦之旅拉开春的序曲。

  记者黄明君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