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09湖南十佳汽车经销商服务店”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9: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群雄逐鹿的2009年车市在喧嚣过后,终于暂时回归了平静。然而,尽管车轮已经朝前滚过了整整一个年轮,但过去一年新车轮番上市、价格居高反复、性能比拼 等传统的车坛竞争仍在车市这个江湖上延续上演。

  车市江湖,注定要在沉淀之后回归!而对于处于竞争激烈的湖南汽车业界来说,汽车业界最好的回味就是喧嚣后的煮酒论英雄。

  日前,记者从我省首届金扳手汽车评选组委会获悉,继年初公布了“2009湖南十大畅销车型”和“2009湖南十大畅销品牌”后,本次活动最受关注的另一大 奖项——“2009湖南十佳服务店”名单今天正式出炉,盛大的颁奖典礼也将在近日震撼开启。

  ■记者 田泽伟

  首届金扳手评选备受关注

  自本报去年11月初推出以 “打造湖湘车市价值坐标”为宗旨的——“2009湖南首届金扳手汽车评选”活动以来,在持续近四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在经历了火热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团的审议和献策、车主反馈以及车友互动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评审后,终于完美谢幕。

  活动自举办以来,无论是2009年12月初在省内首次组建由汽车主管部门、本土车企资深人士、省内专业媒体组建的专家评审团,还是去年12月14日本报联 合湖南金鹰955电台、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媒体共同发起的,针对长沙市内主流4S店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监督的 “零点关怀行动”,以及“湖南车友满意度大调查”与金扳手汽车评选之3·15行动,都在汽车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深刻地发 现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而促使我们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湖南永通集团的一位市场负责人在参与活动后感慨地表示。

  汽车权威人士也表示,2009湖南首届金扳手汽车评选,其广泛的消费者与车主参与性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标准,不仅为湖南消费者的选车购车和用车养 车,为湖南的汽车厂商产车卖车提供权威参考,也在不知不觉中将金扳手汽车评选打造成了湖湘车市的一个品牌。

  荣誉之选,十大4S店实至名归

  据了解,为了充分反映湖南车市“民意”,本次活动从入围、打榜、投票、评议、颁奖等各个环节都是独立、透明运作,可以称得上是湖南首个以“本土、公正、权 威”为主要价值诉求的大型汽车评选活动。最终,通过激烈的评选,“2009湖南十佳服务店”的名单终于低调出炉,其中以广汽丰田四方店、东风日产星沙店等 为代表的10家长沙主流4S店凭借着突出的销售业绩、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标准的软硬件设施,从众多4S店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09湖南十佳服务店” 称号。

  车市总是风声云起,华山论剑总不乏英雄。而2009年湖南首届金扳手汽车评选的推出,不仅旨在还湖南人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客观的汽车评选,而且希望通 过我们的努力,积极引导市场前行。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