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上汽菲亚特红岩发动机华菱技服周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8:30   客车联盟网 字号:

  3月15日,为期一周的上汽菲亚特红岩CURSOR9华菱技服周在公司技服大楼四楼培训室拉开了帷幕。来自华菱公司技服本部、各办事处及部分技术岗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CURSOR9是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简称上菲红或SFH)的明星柴油发动机,为意大利FIAT集团所属IVECO公司开发(现归入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顾名思义,该发动机排量9L,但最大功率却达400HP;采用BOSCH最新的第三代重型共轨柴油喷射系统,集成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动力高效智能化控制,节油更环保。正是因为CURSOR高品质的特性,与华菱世界重卡定位一脉相承,得到了华菱人的青睐。

  本次技服周共由三个部分组成:CURSOR9发动机理论讲解、发动机拆装、整车接入。从培训组织、过程与结果中可看出,这是一次严密周全的培训:不仅有详实的发动机介绍,并结合动画效果演示,使得理论不再生涩;发动机的现场拆装,每个人都有亲自动手机会,了解起来更直观;再把整车拉到现场,从局部到全面,系统地讲解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

  据悉,这也是发动机厂首次国III发动机进厂培训,全面的服务模式得到了技服公司同行的认可。上菲红并与技服公司约定,以后将不定期地举行类似培训活动,深入交流,深化合作。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