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深发展为捷豹路虎提供全流程融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31   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据媒体今日报道,深发展银行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公司于沪达成了汽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深发展为捷豹路虎提供涵盖全供应链流程的一揽子融资方案,对其产业各环节提供金融支持,

  深发展银行将分别建立专项额度,用于捷豹路虎中国的国际贸易融资、关税融资和经销商库存融资,以支持捷豹路虎中国从进口整车、支持关税、一直到分销车辆的全供应链融资需求。深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仇卫平表示,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长期合作。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认为,本次合作将加快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网络建设,进一步巩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