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中国汽车产业资源重划升级专题 >正文

市场需求回暖 全球各车企扩产计划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随着金融危机阴霾的渐渐散去,全球汽车市场需求正在回暖。近期,各车企纷纷出台扩产计划,以重新抓住机遇,抢夺市场份额。以下为近期各区域车企扩张计划一览:

  全球:

  丰田2010财年全球产量目标上升1%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全球产量目标为757万辆,与2009财年相比上升1%。 该知情人士称:“丰田曾在去年12月表示,公司计划在2010财年生产749万辆汽车。但是丰田又于3月.。.

  本田2010财年全球产量或增8% 中国增1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3月22号报道,根据本田汽车全球排产计划,与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相比,本田计划在即将到来的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多生产高达8%的汽车。 .。.

  日产汽车拟大幅提升当前财年全球产量

  盖世汽车讯,据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计划在2010财年将全球产量提高17%以上,至历史新高369万辆。 据日产介绍,在4-9月的上半财年中,将生产185万辆车,较上年同期增加32.3%。下半年度生产目标为184-193万辆,较200.。.

  印度:

  铃木印度投资5.5亿用于发动机扩产和产品研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总裁铃木修近日表示,铃木印度合资公司玛鲁蒂铃木将投资500亿日元(5.538亿美元),用于扩大发动机产能和产品研发。 印度玛鲁蒂铃木公司发言人称,在未来两年内,这笔投资将平均分摊在发动机扩产和产品研发上。 铃木修此次来.。.

  大众斯堪尼亚或在印度组装并销售巴士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 AB)近日表示,斯堪尼亚将开始在印度推出其巴士车型。 斯堪尼亚中东、北非和南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Klasc Dahlber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堪尼亚目前正在印度做市场调.。.

  戴姆勒将在印度投资9.69亿美元生产卡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印度公司近日公布,未来5年内,公司计划向位于印度南部钦奈(Chennai)的奥拉加达姆(Oragadam)工厂投资440亿卢比(约9.69亿美元),用于生产卡车。 奥拉加达姆工厂占地400英亩,该厂未来将生产载重量为6吨至49.。.

  宝马印度扩产 计划实现销量翻番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BMW)近日宣布,宝马将提高其印度钦奈工厂的产能,并在2010年实现销量的翻番。 宝马印度分公司总裁Peter Kronschnabl称,宝马计划在2010年实现销量的翻番,在2009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000.。.

  日产雷诺在印度工厂竣工5月投产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和法国汽车业巨头雷诺公司17日在印度南部金奈市举行了新工厂的竣工仪式。这是两家公司首次联手建厂。工厂将于5月投产,到2011年3月生产8万辆汽车。据称全力生产时产能可达40万辆。 新工厂将生产日产计划在全球发售的小型车&ldqu.。.

  俄罗斯卡玛斯公司在印度开设载重车组装厂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最大的载重车生产商卡玛斯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与印度合资的组装厂将于明天开业。该厂产量为每年5000台。 公告称,合资企业是在Vectra集团和俄罗斯卡玛斯公司基础上组建的。2009年,合作伙伴签署了共同联合和成立合资企业的备忘录,该厂设计年.。.

  丰田拟提高印度工厂产能 着力扩大市场份额

  丰田汽车印度分公司社长中川宏8日在接受共同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印度第二工厂的年产能力可能将由当初预定的7万辆提高至20万辆。丰田将努力在印度生产并销售新款家用车“ETIOS”,并争取在将来实现整车出口。 正在印度南部卡.。.

  巴西:

  PSA投资7.8亿在巴西扩产并投放新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3月25号宣布,标致雪铁龙将投资7.8亿美元,用于其巴西工厂的扩产和新车型研发。 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在声明中称:“利用这笔投资,我们将在巴西工厂研.。.

  通用投资7.8亿用于巴西工厂扩产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7.8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巴西圣保罗(Sao Paulo )工厂的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南美市场需求。 利用该笔资金,通用巴西工厂将增加两款新车型,同时还会将通用巴西圣保罗组装工厂的产能扩大30%。但是通用并未透露具体的新.。.

  需求上升 菲亚特巴西扩产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巴西分公司3月18号宣布,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扩招一千名员工,以扩大汽车产量。 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扩产后,菲亚特巴西Minas Gerais工厂的日产能将增加6.5%。 目前,菲亚特.。.

  三菱投资4.54亿在巴西生产轿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3月17号宣布,在五年内,三菱巴西分公司将投资4.54亿美元用于工厂产能扩张,以及生产Pajero Dakar和Lancer轿车。 三菱巴西工厂位于巴西Goias。利用该笔投资,三菱.。.

  英国:

  日产投资4.2亿在英国工厂生产Leaf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3月17号宣布,日产将投资4.2亿英镑在其英国Sunderland工厂生产Leaf电动车。 据悉,日产从英国政府处获得了2070万英镑的拨款,从欧洲投资银行处获得了2.2亿英镑的贷款。 从2013年起,日产Sunderla.。.

  泰国:

  日产开始在泰国生产小型车“MARCH”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2日宣布,已正式在泰国曼谷的工厂开始生产新开发的小型车“MARCH”,将于13日率先在该国接受订购。 日产首席执行官志贺俊之表示,MARCH是为应对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需求扩大而推出的&ldquo.。.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