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雪铁龙世嘉现车销售 有好礼相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28   网上车市 字号: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据价格检测显示雪铁龙世嘉现车销售,有好礼相送。具体情况见下表:

  世嘉两厢的//尺寸为:4282x1773x1483(mm),轴距2610mm,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传承“最漂亮两厢车”世嘉两厢的设计精髓,吸收雪铁龙新C5的造型风格,融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世嘉三厢协调自然、大气流畅的风格,带着几分时 尚还隐藏着几分中国式的含蓄和沉稳。

  深、浅两种内饰的风格、热烈与中性的颜色选择、1.6L、2.0L主力排量的搭配和其发动机所呈现的经济性和动力性的 各有侧重以及天窗的选择自由均使得世嘉在私家用车的基础上传递着明确的商务指向,并凭借创新性的科技内饰和丰富、人性化的配备,尤其是经过精心调教的源自 WRC赛场的扎实底盘所代表的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型,向最受商务人士青睐且销量可客观的卡罗拉看齐,并以实力和时间凝聚超越的资本。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