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轿车提交接管菲亚特西西里工厂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共和报》(La Repubblica)周四报导称,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FAW Car Co.,简称:一汽轿车)已经向意大利政府提交接管菲亚特公司(Fiat S.p.A.)位于西西里工厂的建议方案,计划该工厂从事组装汽车用于出口。

  《共和报》称,一汽轿车将把零部件运往该Termini Imerese工厂进行装配,并将成品汽车出口到中国和欧洲。该工厂初步年产量将为80,000辆,未来可能增至200,000辆。该报导未透露消息来源。按照销售量计算,一汽轿车是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报导称,一汽轿车制造的汽车将使用意大利生产的发动机和传动装置。

  一汽轿车的方案是意大利政府评估的16份计划之一。由于菲亚特希望在2011年前关闭该工厂,政府希望安排好该工厂的未来。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