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丰田花冠全系降价5000元 特惠版仅售9.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2:47   网上车市 字号:

  在如今油价飞涨的年代,选一款节油车型成为购车者趋之若鹜的观点。丰田花冠的节油功能,以及它时尚的外形、操纵和舒适性,使得丰田花冠成为一款抢手的家用车型。近日,记者从深圳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丰田花冠全系优惠5000元,特惠版最低仅售9.48万。

  在内部空间上,丰田花冠260cm的轴距算得上出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局促感。仿桃木搭配浅内饰为主色调,走豪华路线,这是日本车的一贯作风,中控台上按钮不多,编排简单,操作起来很顺手。花冠的前悬架是比较常用的麦弗逊式,后悬架则是在欧洲车中比较普遍的拖曳臂式,从而使它带有一定的操控乐趣。

丰田花冠EX
官方价格:10.88-12.08万元  经销商报价:8.8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在动力系统方面,丰田花冠采用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这样为花冠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保证。各项配置上,花冠走的是实用路线,比如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电动可折叠后视镜、手动后窗帘、可以探测车头左右情况的雷达、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abs+ebd等。花冠的顶级版还配有navi卫星导航系统。

  在保养上,丰田花冠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或3个月。首保建议是在3000公里或3个月以内,可以提前进行,这样对车的磨合有好处。如选用普通机油,一次基本保养的花费在500-6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