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江苏汽车以旧换新数量全国居首 拉动消费逾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6:4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南京3月23日电(记者张展鹏)记者23日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截至3月15日,该省办理以旧换新补贴的汽车4136辆,占全国的14%,拉动新车消费超过5亿元。

  截至3月15日,全国共办理以旧换新补贴的汽车2.96万辆,补贴金额3.53亿元。江苏省办理以旧换新补贴的汽车4136辆,占全国的14%;补贴金额5142.8万元,占全国的14.6%。两项指标均居全国第一,拉动新车消费超过5亿元。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等部委联合下发的《汽车依旧换新实施办法》,在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5月31日期间,报废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载货车和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和中型载客车(不含出租车)以及提前报废的各类“黄标车”等,根据报废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补贴。

  实施汽车以旧换新是中国为了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改善环境而推出的一项政策措施。车主可持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新车购车发票等手续到当地的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进行补贴申领。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