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引导消费趋势 第5届年度车型巡展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6:50   汽车族 字号:

  2010年3月20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开幕站活动在成都铂金广场拉开序幕。作为中国门槛最高的汽车巡展,荣登本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舞台的车型有: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马自达Mazda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五款中国汽车市场的明星产品。

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盛大开幕
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盛大开幕

  上午10点整,在一段独具西南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之后,千余名蓉城消费者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五款车型的闪亮登场。这也是“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自2006年首站落户成都以来,第二次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作为我国西南部地区经济发达的大都会,成都不仅自身具有很大的汽车消费潜力,并且在带动全省、乃至整个西南部地区汽车消费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此,《汽车族》主办的“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紧贴消费市场需求,经过精心的组织和策划,终于在2010年,再次将巡展的首场开幕战落户在成都的金街旺市--铂金广场,将具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精品车型,送到了四川消费者的身边。

  本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以“全新的旅程”为主题,选择了全新的巡展路线、全新的车型车容、以及全新的推广传播模式,希望带给所有的消费者全新的体验。继成都之后,本次巡展还将自南向北穿越广州、杭州、济南、太原等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最快的五大城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在领先性上达到中国市场同级别车型最高水平,同时在性价比、品牌形象、售后服务、国产化水平、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影响力等方面都已成为行业标杆和旗帜的车型。在传承“门槛最高”的巡展原则基础上,本次活动还特邀全国各大门户网站、汽车类专业媒体以及各地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而深入报道,让消费者全方位地了解中国年度车型巡展上的各款名星车。

川剧变脸表演
川剧变脸表演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已经形成为一个独立而鲜明的品牌,在过去的五年中,其“引领品质生活”的品牌诉求已经深植入消费者的心中。凡是巡展曾经走过的城市,都会有一群对“中国年度车型”有深厚感情的消费者,他们通过这个平台,了解了中国汽车市场上具有最高水平的车型,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了爱车,也在实践中证明着“中国年度车型”无可撼动的精良品质。相信随着“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的进一步深入,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这个全新的旅程,理性、客观地选择好自己的车族生活。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