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cion_——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cion企业LOGO
scion企业LOGO

  早在2002年,丰田汽车为了迎合北美年青人的需求,特意在北美重新组建一支团队专门生产时尚青年人喜爱的车型,随后丰田公司为这支团队取名为Scion,随着时间的推移,Scion也逐渐演变成丰田旗下新的品牌。 Scion品牌主要车型有xA、xB、tC 以及xD越野车,还有针对个别车型而推出的限量版和特别版,其中xB车型是Scion品牌精神的代表。

  丰田这个新生品牌影响力确实非同小可,Scion品牌2003年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就立刻引起轰动,青年人争相购买的原因不是因为该品牌车型有多么豪华,或者多么拥有价格优势。其被青年人竞相关注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外观与时代特色完全相符,让看惯了圆润车身线条的房车和流线型跑车的美国潮流青年们,冷不防被一款方方正正的汽车这种出人意料的设计风格所深深的征服,Scion所带来的感官冲击力可想而知。

  丰田北美在2002年纽约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的Scion品牌。根据对消费群的调查之后,丰田将以Scion为品牌推出一系列的车型来迎合下一代的新车用户。今次在纽约车展上便有2辆以Scion为品牌的展示车,分别为bbX以及ccX,这2辆车从不同程度上反映了Scion品牌以后的发展方向。为了优化销售商环境以及便于销售进行,Scion的车型阵线将保持单一化,所有的车辆都只提供完全装备的单规格型号。

  Scion 是一个由丰田汽车集团成立的全资汽车品牌公司。scion的长期目标是对应Y世代的消费者,预期于2020年缩小市场份额到X世代消费者群体。Scion是从丰田企划案只能够划分出来的,为了带给给美国年轻买家们丰田的品牌。目前,所有scion汽车都是前轮驱动的掀背汽车。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