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长城炫丽-Scion x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04  新浪汽车

长城炫丽外观

Scion xA外观

    车型模仿秀:长城炫丽-Scion xA

    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片  Scion xA图片

  综合相似度:★★★★☆

  国内有部分媒体报道说炫丽模仿丰田雅力士,其实不然,只要见过Scion xA的人就明白,炫丽是模仿Scion xA。Scion是丰田北美在2002发布的新品牌,主要针对Y世代的消费者,主要产品是前轮驱动的掀背汽车。长城炫丽吸收了80%以上Scion xA的设计元素。


长城炫丽外观

Scion xA外观

  外观相似度:★★★★

  Scion xA外形最大亮点是掀背以及透明的C柱设计,炫丽很好的把握了这个特点,同时在尾部加长了尾翼,显得更加动感。在前脸部分,炫丽更想是模仿了雅力士的进气格删,不过在尾部的设计上还是更多的模仿了Scion xA的风格。


长城炫丽内饰

Scion xA内饰

  内饰相似度:★★★★★

  如果外观上炫丽并没有100%模仿Scion xA的话,在内饰上则几乎完全模仿了Scion xA的设计风格。从整体风格到细节,从方向盘、中控面板、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甚至手套箱、储物格等,几乎一模一样。

  炫丽点评:时尚一派

  虽然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很多模仿,但是长城在发动机方面还是拥有独到的一面,炫丽配备的1.5升全铝发动机就是长城资自主研发的。长城炫丽是长城汽车第二款轿车,时尚的外形、个性的内饰以及良好的性能让其成为一款精品小型车。由于其品牌知名度较同级车没有优势,但是炫丽在产品的配置和价格上却领先对手,主要用户群是时尚活力的年轻一族。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