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F6月销量即将过万 成企业领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59   新闻晨报 字号:

比亚迪F6
官方价格:7.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春节过后,各大车企纷纷开始酝酿促销政策。而早在2010年1月1日,比亚迪F6新财富版就已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率先打响虎年第一降,掀起了中高级车市的消费热潮。而正是这一降,将F6新财富版的销量推向了月销8933辆的高度,随着节后购车潮的来临,F6新财富版更有望在3月份进入月销逾万辆的行列。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领军车型之一,F6新财富版秉承了比亚迪一贯的实用超值风格,处处凸显超值本色,全面迎合了市场需求。 2010年1月1日,比亚迪发动鑫虎攻势,进一步深化了超值车型的产品形象。

  F6新财富版的“超值观”不仅在价格上深得消费者的认同,在品质上也是十分过硬。比亚迪F6新财富版在内饰的材质上选用绿色材料,做工更为精细。例如内门拉手、方向盘、换挡手柄均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包裹,务求环保、健康,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比亚迪F6新财富版对工艺水平的不断提升,让消费者在获得超值带来的实惠的同时,也获得了放心的品质,这种口碑相承也提升了消费者购买F6新财富版的信心。

  2010年,比亚迪汽车提出了品牌年的企业战略,并启动了“品质提升三步曲”,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控制。该项目从汽车研发到生产再到最后的销售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都达到较高标准,取得了良好效果和市场反馈。(文/黄天姣)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