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R实用型全国降价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5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7.38万  经销商报价:4.09-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据悉,3月16日,比亚迪汽车旗下热销两厢车型F3R将全面掀起“金钻攻势”,F3R实用型全国降价5000元。F3R自金钻版推出以来销量一路看涨,从去年9月的4020辆、10月的5241辆,逐月飙升至今年月销近万辆,一直牢牢占据主流两厢车市前三甲的地位。F3R选择在此时宣布降价,仿佛不在情理之中,为何热销车型却反而降价

  比亚迪要在今年完成80万辆的销量任务,如要按量甚至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就急需强化车型布局,使得“金砖四车”——— F3、F3R、F0、F6全部冲破万辆,成为支撑销量的中流砥柱。从F3R金钻来看,1月销量已经逼近万辆,成为比亚迪继F3、F0后有潜力进入万辆俱乐部的热门之选。因此在车市一片看涨的呼声中,F3R逆势大幅让利5000元,目的显而易见,旨在扩大战果、全力冲击月销万辆目标。同时比亚迪未雨绸缪,早已提前开始了产能提升的脚步,保证F3R金钻的充足供货。经过前期长时间的安排筹措,F3R于3月16日正式发动“金钻攻势”,吹响了虎年价格战的号角。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