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丰田花冠最低仅售10.18万 降价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0:39   网上车市 字号:

  丰田花冠车型中,特别版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包含天窗和真皮座椅,价格上却比基本型高出仅千元。据价格监测显示,丰田花冠-最低仅售10.18万 降价优惠7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同级车中,花冠曾享有“世界最畅销汽车的美誉”。花冠在外形、内饰、内部空间、动力性能、豪华配置、市场价格等方面,均衡配置成为最大的优点。

丰田花冠EX

  另外,VVT-i发动机实现了低中转速域值内扭矩的充沛输出,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据经销商透露:目前导航版和运动版普遍出现断货状况,而其他自动挡车型,除最低配置车型外也不容乐观。这种状况将在5月10日左右得到改善。即便如此,部分车型也只能接受预定,订单周期最长达到45天!

  丰田在九月底曾预告,美规十代的花冠,以及由其衍生的五门掀背车款Matrix,将会在10月31日SEMA展正式开幕次日亮相,不过日前GM集团旗下的Pontiac品牌,在宣布Matrix双生车Vibe将于洛杉矶车展首演的同时,也同时公布了一张新车照片,让车迷得以尝试一探美规十代的花冠的样貌。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