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获悉, 从3月1日开始,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开展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1.5LVVT天窗版优惠5000元,炫丽1.3L(4G13EF发动机)优惠4000元,炫丽1.3VVT/1.3CROSS车型优惠3000元,1.5LVVT/CROSS/CVT车型(除天窗版外)各优惠3000元。

  据悉,自长城炫丽去年12月份以超万辆的成绩夺得A0级两厢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炫丽呈现了更加旺盛的势头,1月份炫丽销量继续超万辆,即使在工作日时间有限的2月份,炫丽销量还达到了6000余辆。目前,炫丽拥有完善的1.3VVT、1.5VVT两个先进的动力阵营,变速器有手动、 CVT两大系列,并且拥有时尚靓丽的CROSS跨界版,产品线非常丰富。炫丽在同级别小车中,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此外,后门儿童安全锁、高位制动灯、可溃吸能式、角度可调转向管柱、可溃缩吸能式油门踏板、方向盘锁止功能、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等实用设备一应俱全。

  炫丽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是其性价比出色。以长城炫丽最低价格的1.3L豪华型为例,这款车目前优惠后价格仅为4.99万元,却装备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其欧盟认证的品质和细腻的做工改变了用户对自主品牌的成见。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