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315车展新车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7:31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3月13日、14日,3.15诚信车展暨驰骋春天。魅力自驾游景区联展即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除了去年的热销车型外,去年年底、今年年初才上市的多款新车也将来到车展现场扎堆,下面,《车周刊》就将它们展现出来,让大家先饱饱眼福。

  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

  上市时间:2009年10月

  亮点:DSG+TSI

  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大的亮点是大众力推的“DSG+TSI”黄金组合,新高尔夫自动挡车型,包括1.6L车型,均采用大众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为220牛·米,这已经达到诸多2.4L车型的水平。“DSG+TSI”带来的节油效果也较为明显,新高尔夫时速在90公里的百公里等速耗油为5.8L。

  配置方面更是新车的卖点,高尔夫6标配ESP在德系以外的车型上面很难见到、而高配车型上面更是配备了四气囊、无骨雨刷、倒车雷达、HHC(坡起辅助)、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RNS510导航系统、DVD播放、自动大灯的配置。

  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

  即将上市时间:2010年3月

  亮点:外形

  据长安厂方人员介绍,充满年轻活力、色彩绚丽的外形是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最大的亮点,“雄鹰”式的前脸风格设计,更能在乖巧中展现出一丝霸气。同时,奔奔Mini侧面上扬的双腰线前低后高,极具动感,前后三角车窗和侧门玻璃一气呵成,视野开阔。尾部设计同样独树一帜,其中,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个后窗可以掀起,采用黑色设计,非常时尚炫酷。此外,奔奔Mini还配备了同级车少有的后雾灯、高位刹车灯和后雨刷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代号为JL466Q5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9kw,最大扭矩78Nm;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奔奔mini的发动机为30万公里长寿命设计,并经过了高原、高寒和高温的“三高”试验,确保可靠性和耐久性。同时,长安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奔奔mini将享受同级车中最长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

  标致408

  上市时间:2010年1月

  亮点:外形、安全、配置

  标致408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为2710mm,在与这个级别的三厢车的比较中,远远胜于其他对手,安全性上,408号称“超C-NCAP五星碰撞”标准。

  另外,在配置上,标致408也突显了自己的实力。例如,A级车中罕有的随动转向大灯(同时具备自动感应开启和自适应高度调节),这在以前,可是B级车高端型号才有的配置。此外,像智能保养提示、远程门窗关闭、多信息中央显示屏、前后雾灯、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控除霜等,都是全系标配,在价格不高的情况下,408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得相当有诚意。

  进口马三

  上市时间:2010年1月

  亮点:运动 配置

  新一代马3的底盘平台和1.6L、2.0L的发动机系统都没有太大变化,但其变化也并不小,比如2.0L自动挡变速箱从4AT升级为了5AT,而DSC电子稳定系统也得以增加,新增的全中文新车电脑信息显示屏,驾驶席具备了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同样是较老款进口马3的一大进步,此外还有新增的高度可调的自动感应前大灯,自动感应雨刷等。

  虽然缺少某些海外版车型的配置和技术,但我们仍能发现1.6L五速手动、四速自动,以及2.0L五速手动、五速自动的更多动力组合全面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拓宽了车型的价格区间。

  2010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3月

  亮点:G-BOOK 配置

  2010款凯美瑞取消了原来低配版本的200E精英真皮版及240E精英版,增添了200G经典版、240G经典版、200G G-Book智能领航版和240G G-Book智能领航版。从价格来看,200G多款车型价格下调7000元,而200G经典版的价格更是下探了17000元,2.4L排量的部分车型也有3000元的降幅。可以看出,2010款凯美瑞在增加车型、丰富配置、调整价格之后,其性价比大幅增加。

  另外,2010款凯美瑞将G-BOOK智能副驾系统导入到2.0L和2.4L排量的畅销车型上,200G G-Book智能领航版和240G G-Book智能领航版同样能实现高科技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提供七大智能通信服务。同时,G-BOOK的实用功能得到升级——在重庆,它能根据最新的交通信息和相关历史数据,给顾客提供最合适的路径建议,有效避免交通拥塞。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高尔夫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