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同悦月销9333辆 跻身主力A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同悦
同悦

  据乘联会最新发布数据显示,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月份销量达9333辆,创出自上市来最佳单月销售成绩,去年全年,同悦更是取得了62207辆的佳绩。凭借上市以来销量的稳步增长,同悦已跻身A级车市场的主力行列。

  在合资品牌下压抢占A级乃至A0级市场的同时,自主品牌也开始逐渐迈向高端,同悦就是江淮在此背景下开发出来的一款精品A级车。江淮的扎实造车功夫和与世界同步的名牌零部件配置,使得江淮同悦系列不论是外型、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动力系统方面均优于竞争对手,而在安全及舒适性装备上更是大大领先于同级车。上市时就一举成名,成为自主品牌精品小车的代表。

  从刚上市时的月销量2000多辆,同悦仅用6个月的时间,就将销量提升至5000辆。经历了09年的火爆热销,同悦今年的表现更不可小觑,1月份9333辆的成绩不仅创造了上市新的销售记录,同时也为下一步进入万辆俱乐部打下坚实的基础。“买得起的好品质”并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江淮同悦正以自身的超高性价比和优异品质,用实实在在的销量表现精彩诠释了这一品牌理念。

  在著名的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中,江淮同悦轿车战胜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以758分的高分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J.D.Power亚太公司针对九个轿车细分市场进行APEAL魅力指数排名,江淮同悦成为唯一获得最高分的自主品牌轿车。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曾表示:“江淮同悦自08年上市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都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江淮品质的高度认可,对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造好车的江淮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江淮乘用车公司将以此为起点,精益求精,不断进取,进一步提升旗下所有车型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

  虽然2010年A级车市场的竞争才刚刚打响,但随着以同悦为代表的国产车型销量的再度提升,自主品牌今年的表现仍然令人非常期待。1月份,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的前十位中,自主品牌占据6个席位,江淮汽车也以领先的增长速度跻身其中。据业内人士分析,江淮在转型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困难,但09年的市场给了江淮汽车调整的机会,如今江淮汽车不仅在商用车领域继续保持优势,在乘用车市场上也站稳了脚跟,相信江淮的发展道路将会越走越广阔。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