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月大众汽车美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3: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Shingo Woo

  大众汽车3月2日表示,2月份大众品牌汽车美国销量同比增长幅度将超过25%,但并未透露具体销量。

  根据大众汽车2009年2月份公布的美国销量——13,660辆,可换算得出2月大众汽车美国销量约为1.7万辆。而大众美国1月份的销量下滑幅度高达41%。

  大众集团美国区运营的总裁Mark Barnes在接受媒体时表示,大众2月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CC、柴油版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等车型的热销。

  除了新车型的热销外,分析师还认为大众在产品生命周期内进行的积极的市场营销活动也将是大众取得销量佳绩的重要原因。

  大众计划2012年其美国销量能达到40万辆,到2018年达到100万辆,其中奥迪20万辆。2009年大众集团美国销量为213,454%,同比下滑4.3%,该年美国整体市场水平下滑21%。2009年奥迪美国销量为82,716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