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东风H30样车已抵达深圳 提车约等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50   网上车市 字号:

  随着两厢车的流行,东风风神旗下首款两厢车H30也上市,售价7.58-9.98万元。主要针对客户是以经济、实用为基础,追求自由的时尚实用主义者。深圳站记者从4S店获悉,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已有两辆展车到店,可以试驾,如现在订车,只需等半个月便可提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风神H30 1.6L手动尊雅型

  东风风神H30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遵循六大设计准则——“英姿飒爽、动感时尚,宽适灵活、畅享自由,畅意驾乘、激情操控,动力磅礴,高效节能,全面安全、畅行无忧,人本科技、智能生活”,整车内外洋溢着自由的气息,是一款品质超群、物超所值的“自由之车”,完美演绎了风神H30族群——自由之族“从容进取、自由人生”的生活主张。

  作为一款曾荣膺“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温馨车型”、“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等10多项大奖的东风风神H30,高度契合东风风神H30两厢车客户族群“从容进取、自由人生”的生活主张。东风风神H30的目标客户是以经济、实用为基础,追求自由的时尚实用主义者,他们是年龄介于21~38岁的“自由之族”。

  在保养方面,东风风神H30各款车型均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进行首次免费。之后每隔7500公里到店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视车况而定。

  保险方面,东风风神H30新车首年全险费用约5000元左右,深圳的4S店内可为客户提供华安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还可在店内享受到多家银行或担保公司提供的贷款购车服务,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申请到首付车身价3成,贷款年限最长为3年的贷款购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H3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