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型之间》第37期:日产轩逸 pk 标致408(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20: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水:然后再加上副驾驶的电动调节,这对于咱们平常比如说带朋友出去,或者带自己家人出去,每个人身材不一样嘛,所以你要手动的话,可以让你第一没面子,第二,确实比较费劲,有的车调起来,有的什么腰托都很别扭。

  怡静:也就是副驾的电动调节还是比较实用的。

东风标致408官方资料图内饰
东风标致408副驾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一水:对,副驾驶电动调节很实用。

  怡静:尤其对于一水这样身材的坐副驾,必须好好调整。

  十一:都要调。

  一水:至少正副驾驶位,它可能是相同待遇。

  另外一个它还有一个座椅记忆功能,这对于一辆车,多个人开。

  怡静:你是正副驾驶位吗?

  一水:当然不是,这是驾驶位的,但是408没有这个。

  十一:就跟我们听广播那样,能记忆几个电台那种?

  一水:对对对。它一般会分三个档,那就是说一辆车,包括后视镜,包括咱们座椅的角度,它可以变成三个人开的感觉。

  怡静:就很简单,我觉得夫妻开车,它这个基本上调整,需要调整特别大。

  一水:没错。

  怡静:然后这个时候,如果你有记忆功能,就不用说每次,比如说我开来了,换你开,这个时候得调半天。可能这个确实方便很多。

  一水:另外一个自动空调,虽然都是左右分区,我说的是顶配,但是轩逸是自动感应的内外循环,就是咱们不用手动控制,这是一个很科技化的一个小玩意。

  怡静:就怕万一像我这样笨的人控制不了。

  一水:不会,这个可能更加省事。再有一个可能影音娱乐方面,可能大家会觉得6碟CD也过时了,所以现在轩逸装了一个DVD的套装,包括一些视频助车,然后助车雷达警示,基本上这些408都有,但是少了一个DVD的播放性。

新轩逸内饰

  怡静:也就是408还是CD的播放。

  虫子:对,408如果想选导航的话,是另加人民币的。

  十一:我觉得轩逸还是挺细心的,对于家庭来说。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