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荣膺“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嘉三厢实拍图

  2月6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9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内几十家主流汽车厂商均参与了本次评选。其中,东风雪铁龙主流中级车世嘉三厢,凭借传承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冠军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一举摘得最受关注,也是竞争最激烈的 “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 大奖桂冠。

  入围本次年度中级车评选的车型包括: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上海通用雪弗兰科鲁兹、东风日产新轩逸和长城哈弗共四个强劲选手,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市场表现,都可谓一时瑜亮,可圈可点,竞争非常激烈。最终在30位国内最权威的汽车专家、50位汽车媒体记者和20位流通界代表组成的百人评审团,以及广大消费者投票的共同评选下,世嘉三厢以其外观、空间、动力、安全、操控稳定性等方面的综合优秀表现,成功击败对手,摘得桂冠。

  “本次评选活动针对新上市的车型,以安全、舒适和人性化为核心,为老百姓推荐好车”。主持人简短的表述直观表明了本次评选的“软”、“硬”双重标准:即外观、内饰、售后服务、用户关怀等“软”指标,以及操控稳定性、动力性、安全性等“硬”指标。作为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后的第一款重量级车型,世嘉三厢完全秉承品牌 “设计与创新”的精髓,在“软”、“硬”指标上均有过人表现。

  “软”指标方面,世嘉三厢曾被誉为“拥有最和谐尾部的三厢车”,而雪铁龙全球独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及同级别车中唯一标配的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科技化人性设计,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从未有过的驾乘体验。同时,东风雪铁龙日趋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正在进行的“爱相随”等客户关怀活动,也为那些激扬人生、锐意进取的世嘉三厢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心和贴心的保障。

  “硬”指标方面,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致辞中说的:“这是雪铁龙WRC车队战无不胜,超越“六连冠”的豪情和信心!这是东风雪铁龙实现品牌高端价值回归和超越的激情!”。被誉为“中级车操控王”的世嘉三厢传承C4 WRC的运动基因,拥有雪铁龙笑傲全球的底盘技术,确保了稳定精准的转向性与抓地性,更富操控乐趣。而“综合性能最优秀”的2.0L CVVT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1°的安全理念”,也让世嘉底气十足。

  此前,在央视组织的用户推荐车型意向调查中,世嘉三厢就以推荐比例高居榜首的优秀成绩,成为CCTV-2《交易时间》车市楼市版块中,“为她选车”栏目推荐的最佳首选车型。此外,世嘉三厢还陆续获得了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最牛中级新车”、“最具人气新车奖”、“最佳性价比公商务车”等众多奖项。

  CCTV年度车型大奖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历来受到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而作为汽车厂商出击战略市场的核心力量,年度中级车型的角逐无疑最受关注。此次世嘉三厢能够获此殊荣,无疑是对其在中级车市中出色表现的最好印证。“这表明行业专家的评选和消费者的选择具备共通性,世嘉三厢此次获得CCTV年度中级车大奖,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算得上是众望所归。”业内人士对此高度评价道。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