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欧美经济数据疲软拉低油价 跌回78美元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09:30   京华时报 字号:
纽约油价跌回78美元水平
纽约油价跌回78美元水平

  据新华社电 美国、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加上希腊信贷可能被进一步降级等利空消息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国际油价25日跌回每桶78美元水平。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大幅增加,表明就业市场仍然十分严峻。

  此外,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报告显示,虽然1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升幅超预期,但主要是受运输设备订货增加推动;如果剔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耐用品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0.6%,而市场普遍预期上升1%。

  与此同时,欧元区2月份经济信心指数在连续十个月上涨后出乎意料下滑,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和穆迪相继表示可能进一步调降希腊主权信贷评级,加深投资者对欧洲经济复苏前景忧虑。

  欧元区负面经济消息导致欧元对美元汇率25日盘中一度跌至9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当天下午国际油市收盘时,美元走强,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承压下行。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5日盘中最低跌至每桶77.05美元,收盘时报于每桶78.17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 1.83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0美元,收于每桶76.29美元。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