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李书福致词:汽车工业是没尽头的马拉松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李书福:尊敬的蔡奇书记,尊敬的洪航勇书记,以及尊敬领导女士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我们在杭州市委、萧山区委的帮助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吉利与中誉资产并购以及进驻临江工业园区的投资协议已经全部达成一致,刚才已经签约了,又一个在杭州落户的签约项目。中誉汽车集团是奔驰改装车的制造商,为开拓中国市场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临江工业园区是杭州市的重要工业园区,吉利能够进入这样的园区。首先感谢蔡奇书记,吉利有这样的发达是你在台州期间打下的基础,是你的关心的结果,你离开台州前专门了现场会,为吉利在台州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吉利台州的发展做出正确和长远的规划。实践证明,蔡书记是正确的。

  同时感谢洪航勇书记,是你在滨江期间跟吉利取得了深厚的友谊,再次我要感谢蒋建国副主任,叶永浩副主席等等萧山区四套班子的领子,还要感谢中誉汽车集团的董事长童江亮先生,在这个谈判过程中的大度和配合,汽车工业是一个没有尽头的马拉松行业,千万不能急于求成,否则欲速则不达,我们要研究规律,认识规律,按规律办事,全球金融海啸与30年中国改革开放遥相呼应,交叉重叠,呼应凸现出一道又一道色彩斑斓的现象,美丽的杭州,充满活力的浙江孕育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商业案例,这些道理告诉我们社会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科学整合是开创商业文明和提升市场商业价值的钥匙,今天签订的协议是吉利汽车工业发展市场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吉利汽车中心浙江汽车工业学院的发展一定能够为吉利汽车工业基础性工作建设产生重大的推动力,一定能够为浙江汽车工业乃至中国汽车工业产生正面、积极,而且是深远的影响。请在座的各位领导放心,吉利一定会认真全面履行协议中所有条款,一定能够按照蔡书记洪书记领导指示办事,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好,工作顺利,谢谢!

(编辑:sunruin)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