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荣膺“2009 CCTV年度车评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汉兰达动态

  备受关注的“2009第五届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日前在京揭晓,有着“销量、口碑双冠王”之誉的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 “年度车”最高殊荣。此前,汉兰达已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年度最佳SUV”、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2009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最佳SUV”、《汽车族》杂志“中国2010年度多功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2010年度SUV大奖”悉数收入囊中。截至目前,汉兰达获得的年度车奖项总数已攀升至83项,不仅一举刷新了SUV车型得奖记录,也成为我国汽车史上在上市当年获得年度车奖项最多的车型。

  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活动之一,“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该评选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创新性”等客观数据和“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观评价为标准,先由国内权威的百人评审团在2009年登场的百余款新车中选出入围车型,随后通过全国巡展、消费者试驾评分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以投票形式决出 “2009 CCTV中国年度车”等奖项,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受到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颁奖现场表示,汉兰达的获奖,缘于汉兰达卓越的产品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更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广汽丰田继续向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尊贵、贴心的服务带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据了解,这已是广汽丰田投产4年来第二次站在“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最高荣誉的领奖台上。2006年,广汽丰田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绝对实力获得了“年度车”最高殊荣。时至今日,凯美瑞依然保持在中高级车市场领军者的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车坛“常青树”。汉兰达的获奖,不仅力证了这款豪华城市型SUV 非凡的产品实力,也一举奠定了其在SUV市场的中坚地位。

  作为广汽丰田09年的扛鼎之作,汉兰达定位于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它不仅具有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观,而且还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高端MPV宽敞灵活的空间于一身,从而满足了消费者公务、商务、休闲等多情境用车一“部”到位的需求。自2009年6月上市以来,“汉兰达旋风”迅速席卷全国车市,上市首月即以33.4%的市场份额夺得大中型SUV上牌冠军。8月起至今,汉兰达每个月都以50%的市场份额占据大中型SUV市场半壁江山,并连续七个月蝉联销量、上牌量双冠王。

  汉兰达的热销不仅一举奠定了其在“豪华城市型SUV”的领军地位,也带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整体大幅上扬,进一步加剧SUV市场多元化趋势。与此同时,汉兰达倡导的商娱无界的用车价值得到广泛认可,引领“轿车后时代”汽车消费的深层次变革。在强大的口碑和品牌效应迅速积聚的背景下,汉兰达必将在风起云涌的SUV市场再创新的传奇。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