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腾中收购悍马专题 >正文

中国监管层坚称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48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早间消息,商务部发言人姚坚今日表示,商务部和发改委目前没有收到审批申报,目前既定程序 投资模式、融资方案、组织模式都还不清楚,谈政府方面的态度还为时过早。

视频:商务部否决腾中收购悍马不属实 媒体来源: 东方卫视《看东方》

 

  新浪财经今日自腾中重工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由于在双方商定的期限内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公司经与通用磋商,宣布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

  商务部方面解释说,腾中通过四川省商务厅来咨询并购模式和融资方案等,商务部让他们找律师咨询,但最终他们一直没有提交成型的方案和申请给监管部门。“此项交易最主要的是企业自主的决策,企业决策行为没有完全确定,目前既定程序投资模式、融资方案、组织模式都还不清楚,谈政府方面的态度还为时过早。”姚坚指出。

  此外,姚坚还表示,对企业走出去海外投资总体支持,中国鼓励企业兼并重组中注重绿色环保。(雪婷 发自北京)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