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受益上南合作 南京依维柯1月销量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新年伊始,南京依维柯公司保持了其去年销量稳步上涨的良好势头,已在今年商用车市场销售中旗开得胜,首战告捷。2010年1月份,南京依维柯共计销售车型11011辆,同比增长160%,继2009年之后,实现了销量的进一步放大。

  业内人士表示,“南京依维柯1月份销量突破一万,除了源于其轻客老牌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综合实力外,也源于上南合作所带来的良性效应。上汽与南汽的全面融合,在经过两年的协调和磨合后,已经逐渐步入了收获期,而这种收获在销量上表现得尤其明显。”

  数据显示:南京依维柯在2009年销售87098台,同比增长25%,其中依维柯品牌全年销售突破2.5万辆,跃进品牌销售突破6.2万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实现了销量的强势上扬。2010年1月,这家商用车老牌企业再次博得了销量猛增,1月份累计销售车型11011辆,比同期增长160%,其中依维柯品牌3067辆,同比增长94%,跃进品牌7944辆,同比增长198%,刷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销量纪录。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