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中国市场坚挺 丰田1月海外产量同比增长超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7: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本8家主要汽车厂商23日公布了1月的汽车产量。由于中国和印度等亚洲汽车市场坚挺,丰田1月的海外产量达375,037辆,同比增长83.8%。日产的海外产量为199,048辆,同比增长约1倍。马自达为28,453辆,同比增长97.4%。

  在日本国内销量方面,大发工业以外的7家厂商均有所增长。在环保车减税和补贴制度的推动下,丰田1月的国内销量为121,043辆,同比增长45.3%。本田为47,818辆,同比增长40.0%。

  由于欧美汽车市场趋于恢复等原因,本田以外的7家厂商的出口量均有所增加。马自达增长1.7倍,三菱增长1.4倍。受在英国开始生产汽车等因素影响,本田1月的出口量减少了48.4%。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