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i30

时尚大两厢我的i30-blog任务PK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为期近三个月的大型网友互动活动“时尚i30(配置 口碑 论坛)品质大两厢试驾任务PK赛”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倡导时尚品质生活的北京现代i30发起,得到了数百万网友的热情支持。

PK赛活动主页面

  本次PK赛活动邀请了6位从前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资深车友,领衔试驾感受北京现代i30新车。在100天的时间内充分和这款欧式品质的时尚大两厢亲密接触,以自己的试驾感受和人车体验为题撰写博客,与更多心仪北京现代i30的车友分享、沟通。PK赛活动持续6周,网友与6位试驾车主充分互动,组成选手粉丝团,支持自己的车主明星。最后经由网友投票决出胜利者。而参与互动的网友也得到了“i30分享幸运奖”。

独立女性-王靖
编剧作家-王晓东
时尚白领-纪芸
汽车发烧友-石伟光
旅游爱好者-郭涛

  “说出你30岁爱的宣言,为你的30岁铭刻下值得回味的记忆,你的30岁注定闪闪发光!”成为本次活动最流行的一句话。“草根代言人”的这6位明星车主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汽车媒体从业者”;有的是“狂热的汽车爱好者”;也有“旅行爱好者”、“办公室时尚OL”、“独立女性”,更有“网络潮人”、“编剧作家”。他们都是不同领域的社会精英,追求品质,乐享生活,这点和北京现代i30所蕴含的内在气质是一致的。

  三十而立、风华正茂,家庭的中流砥柱、社会的中坚力量……如同一位车主所描述的——“30是什么?我们的思维还有那么一点不安分,我们的内心还有一点小小的梦想;30岁,也许是一个崭新的人生起点,也许是一段愉悦的心灵旅程;我们爱生活、爱事业、爱家人、爱远行、爱未来……我们的名字,就是i30”

  北京现代i30自从09年9月在中国上市以来,以其出众外观、超高配置、时尚品味、过硬品质赢得不少车迷的赞誉。这是一款具有浓郁欧式品质的时尚大两厢车,凭借在同级车中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超高配置、超凡驾驭脱颖而出,成为令都会人群所着迷的时尚车型。正如本次PK赛“完美体验奖”得主岳亮在博客中所描写的:“在这几周的试驾过程中,北京现代i30给我带来很多的惊喜,i30在整体外观设计和动力及操控调教虽然已经非常欧化了。现今,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运载工具,而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良友,体现着高尚的生活品位。”

最终大奖获得者网络潮人-岳亮

  在中国不断增长的汽车市场,北京现代堪称生力军,旗下各款车型均有强劲表现,这与北京现代的“亲切、信赖、时尚、进取”品牌内涵是分不开的。这次“时尚i30,品质大两厢”,试驾任务PK赛的成功举行,再次加深了网友对北京现代产品的认识,尤其是迈入30岁人生黄金期的社会中坚力量人群的认可。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