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驾驶大货车 撞向大舅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3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崔光同)因家庭琐事与大舅哥发生矛盾后,28岁男子项瑞吾驾驶大货快速撞向大舅哥,企图谋杀对方。项瑞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近日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检方指控,项瑞吾因家庭琐事与其妻之兄王某发生矛盾后,怀恨在心。去年9月25日,项瑞吾在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坊路,驾驶蓝色1041大货车多次快速撞向王某,均被对方躲开。项瑞吾后到公安机关投案。 

  事发当天,项瑞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同年10月29日被批捕。

  检方起诉认为,项瑞吾意图剥夺他人生命,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其谋杀行为系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减轻处罚。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中。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