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东方车市风云榜”揭晓smart成“年度酷炫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6:31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8日,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评选,第四届“东方车市风云(配置 口碑)榜”隆重揭晓,并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凭借着前卫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表现,smart fortwo荣获“年度酷炫车”奖项。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华东地区的地区经理刘辉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东方车市风云榜”是自2006以来,每年举办一次的专业汽车评选盛典,集专业车手评测、业内专家考评、传媒投票和推荐、网络海选和晋级,用最直观、最立体的方式,评选和展现消费者、读者、网友、车主、车迷们最感兴趣的汽车车型和事件。smart能够在进入中国的第一年就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其高端微型汽车市场的领袖地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毛京波女士对此次大赛主办单位《新闻晨报》、组委会和各位评委授予smart“2009东方车市风云榜——年度酷炫车”的殊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酷’、‘炫’是对smart最恰当的评价。因为在今天路面上行驶的所有汽车中,smart绝对与众不同。smart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便已获得了诸多赞誉,让我们非常振奋。如今,象征着都市灵动生活乐趣的smart已经深受那些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追求完美品质的都市人群的青睐,希望未来看到更多的人选择smart,选择smart所倡导的生活态度。”

梅赛德斯-奔驰刘辉从《新闻晨报》副主编马笑虹手里接过奖杯

  自从2009年4月登陆中国,smart凭借着出众的设计理念,以及倡导的独特生活方式,在广大消费者掀起一股灵动浪潮,上市不到半年就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在此次东方车市风云榜的24个奖项中,smart与名爵MG3 SW,奇瑞(配置 口碑)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同入围“年度酷炫车型”评选,并一举夺得该奖项。评委会冠以smart fortwo“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座驾”的美誉,认为这款可以随意穿梭城市,外形设计独具匠心,既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传统文化底蕴,又能够极大满足追求极致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荣获“酷炫”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梅赛德斯-奔驰刘辉代表梅赛德斯-奔驰致获奖感言

  作为一个高水准的专业年度汽车评选盛典,“东方车市风云榜”由《新闻晨报》、中国汽车消费网主办,新浪中国、《申江服务导报》、《私家地理》杂志、旅游卫视协办,并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东方早报》、《精品购物指南》、《外滩画报》、上海交通台105.7等多家强势媒体的鼎力支持。此次2009“东方车市风云榜”的评选范围涵盖了2009年所有上市新车以及2010年即将上市车型,共设置了包括年度金车奖、最受期待新车奖在内六大部分共24个奖项。整个评选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参与,结合新车性能和售后服务,综合考虑技术硬指标、市场软指标及人气,评选出不同的奖项。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