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2009财年Q3盈利上涨565.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0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 )近日公布数据显示,本田汽车公司2009财年第三季度(2009年10、11、12月)盈利为1346亿日圆(约15亿美元),与2008财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65.1%。

  2009财年第三季度,本田汽车公司合并净销售额以及其他营业收益加总为2.2兆日圆(约243亿美元),同比上涨11.5%。

  2009财年第三季度,本田汽车全球销量为914,000辆,同比下跌了2.8%。受益于日本政府出台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本田汽车日本市场销量为177,000辆,同比上涨了31.1%。日本以外市场销量为737,000辆,同比下跌了8.4%。

  本田汽车还表示,由于公司内部实施了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及其日圆升值低于之前预估,因此公司决定再度提高2009财年财政预期。根据最新预期,2009财年,本田净收益将为2650亿日圆(约29亿美元),与之前1550亿日圆预期相比有所上升。这已经本田汽车自去年4月份以来第三次提高财政预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