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卧虎藏龙 2010年将发力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48  新浪汽车

  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法国人终于要全力在中国发威

  东风雪铁龙的旗舰C5虽然在2009年的11月份就已经宣布上市,但很少有人在这个时候能提到车。事实上在2009年的“业绩”中,我们也看不到C5所作的任何贡献。很显然,2009年的上市和诱人价格,属于典型的“占坑”,它真正的销售应归属2010年。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从海外C5诞生开始,这款车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因为它与所有的雪铁龙车型不同,它不再走个性路线,而是变得非常大气和主流,主流得都不像是雪铁龙的车了。基于此,这款车在引进时无需做任何“本土化”修改,直接拿过来就很对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当然C5也不是一点变化没有,它的改变都在内在,目的也是为了迎合国内市场的需求。例如雪铁龙特别为国内开发的2.3L发动机和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在法国本土都是享受不到的。原因很简单,国内这个级别的车,一般都应该有这样的配备。而国内不常见的设备,C5也做了适当精简,例如贵得要命的H3悬挂,并不主流的电子手刹等等。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拥有比法国本土更低的成本,从而才能制定出让我们意外的低价来。C5目前公布的售价,比同配置的诸多对手要低10%左右,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因此它的产能一旦放出,必将成为2010年的一匹黑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