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奥迪A4L有现车出售 年前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2:46  网上车市

  今日,编者从奥迪深圳经销商了解到,在1个星期左右能到一批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现车,分别为A4L 2.0技术型、2.0舒适型、2.0运动型、2.0豪华型,以银色居多,如果这几天能订车,将能在年前提车回家过年。

全新奥迪A4L外观细节

  在外观设计上,近年来,奥迪品牌在外形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大嘴、LED灯等等象征性元素塑造了鲜明的品牌特征。而这些最潮流的元素在A4L上都可以找到,这也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之所在。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显得非常凶狠,突出的是运动气息,而轴距的增长似乎又增添了几分稳重。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

  保养方面,奥迪A4L的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常规小保养大概需要1000元;大保养的时间需要根据车况和保养项目而定,一般做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需要2500元。另外,奥迪A4L 2010款全系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