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奥迪A6L有现车 提车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2:26  网上车市

  今日,编者从奥迪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有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部分现车,分别为A6L 2.0标准型、2.4舒适型、2.4豪华型、2.8豪华型,如果这几天能订车,将能在年前提车回家过年。另外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十全十美”服务礼包或贷款“三年免息”优惠的活动。

2010款一汽奥迪A6L外观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奥迪A6L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改变。12项外观改变,使得车身更加动感,奥迪“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再次得到诠释。

  奥迪A6L内部诸多突破设计,无不独具匠心。而其卓越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进一步的提升,再次在安全领域内为豪华车树立了新的标杆。以简驭繁,为乘车人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驭空间。

  保养方面,奥迪A6L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奥迪A a994 6L日常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8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具体请详询店内售后人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