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昌融奥迪举行车友新春联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7:38  新文化报

  1月31日,长春昌融奥迪城市展厅为广大奥迪用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派对。

  除了精美的歌舞表演、杂技表演、电声小提琴表演外,嘉宾与昌融员工一起同台演唱,拉丁舞演员还邀请嘉宾共舞,互动环节时嘉宾积极踊跃参与,精彩不断,笑声不断,让到场的嘉宾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以车会友,延伸了昌融服务于用户的平台,在购车与服务的同时,昌融为大家营造了更加舒适的休闲时光和更加多姿多彩的奥迪汽车生活。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