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优惠5000元 广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16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东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金鹰这款车可直接优惠现金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可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以金鹰 1.5L AT 舒适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2994元,购置税约3705元,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6.64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吉利金鹰采用的1.5升发动机技术来自于丰田的5A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并配备了Bosch M 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使得动力充沛,经济性也得到了比较好的控制。

金鹰外观图片

  金鹰车型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左右,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80元左右,金鹰的保养费用在同类车型中也还是算较为便宜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