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量现车 吉利帝豪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21  网上车市

  石家庄帝豪汽车4S店,现在店内1.8手动豪华版有新车到店。三厢有哥特黑,维也纳金,阿尔卑斯银,另有一批帝豪EC7在途( 主要以金色和黑色豪华型为主)。两厢以白色为主,另有少量银色。售价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帝豪EC7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者4个月,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帝豪EC7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较低。保险费用在4000-5000之间。 

图片详解吉利帝豪EC718-RV尊贵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