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身外形依旧动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59  新浪试车
蒙迪欧致胜外观
蒙迪欧致胜外观
车身参数
车身参数

  相对于老款蒙迪欧来说,蒙迪欧致胜的造型升级完全是脱胎换骨式的,难怪詹姆斯·邦德要弃阿斯顿马丁而去。流畅的车身线条,“X”字体前脸,配以楔形大灯,用动感形容恐怕没有几个人会不同意,上市之初,甚至还有点过于前卫。在讲究个性化的今天,蒙迪欧致胜的造型依旧非常时尚。

前脸
前脸

  2010蒙迪欧致胜的前脸乍一看上去与09款并没有什么区别,但下格栅已经从原来的黑色变成银色,四周增加镀铬装饰条,看上去豪华感更强,与之呼应的是,在车尾的保险杠下,也采用了同样的工艺装饰。

  在车身颜色方面,全系增加了“星海蓝”,本次试驾的至尊型还新增了独有的“紫砂釉”,在阳光下还隐约能够看到金属的光芒,既庄重又不失活力。

大灯
大灯

  蒙迪欧致胜采用单光透镜氙气大灯,带有大灯清洗功能,相对于很多采用双光透镜氙灯的车来说,这种组合其实更有利于安全。由于氙灯本身色温较高,天生穿透力不如普通卤素灯泡,因此远光采用卤素灯泡,照射范围更远。

智能弯道辅助照明
智能弯道辅助照明

  在豪华运动型、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和至尊型三款配置车型的前大灯总成内侧还增加了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灯,在方向盘转动约90°时该灯亮起,可以有效弥补弯内的照明情况。

轮毂
轮毂

  新造型轮毂也是2010款蒙迪欧制胜的一个显著标志,九幅17寸铝合金轮毂收敛了一些运动,增加了几分豪华。但是对于一款车身长度达到4854mm的中高级轿车来说,这个尺寸还是有些偏小,如果可以,我更愿意选择18寸的轮毂。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和照地灯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和照地灯

  在后视镜上,除了集成侧转向灯外,还集成了照地灯,在停车熄火后或者用遥控钥匙开锁后,照地灯会自动照亮车门附近的地面,方便乘员上车下车。

侧面
侧面

  蒙迪欧致胜前低后高的造型看起来总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厚厚的尾部仿佛聚集着力量,准备时刻爆发,可惜这并不是一款后驱车。从车后看,至尊版蒙迪欧致胜的尾部总感觉缺少点什么,如果搭配上运动版特有的那个尾翼,会显得更加饱满。

无盖加油系统
无盖加油系统
尾部
尾部

  在我的印象里,蒙迪欧致胜应该是最早一批使用LED尾灯的车型之一,至今这个未封口“双C”造型依然很独特,以至于我仍然倔犟的认为现在的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尾灯部分都有抄袭的嫌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