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1月销量增128% 连续12个月同比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2月2日公布了1月销售业绩, 福特品牌轿车共销售30,759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28%,连续十二个月保持同比增长。喜人的1月销售业绩为长安福特迎来2010年漂亮的新春开门红。

  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和福特福克斯销量的持续增长,是长安福特1月销量实现突破性增长的关键因素。作为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福特福克斯1月共销售17,151辆,比去年同期劲增78%,创下了上市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纪录,再次稳坐国内中级车市场畅销车型的宝座。自从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的总销量已经超过450,000辆。

  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新福特嘉年华的持续追捧助推了这款小车的热销,在1月创下了最好的单月销售纪录7,147辆。上市不到一年,新嘉年华已经在国内赢得53项极具声望的大奖,并在国际上荣获诸多奖项,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小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福特蒙迪欧(配置 口碑 论坛)-致胜和福特麦柯斯(S-MAX)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市场表现,分别取得了同比增长67.4%和62.9%的销售佳绩。

  “我们很高兴看到2009年的强劲增长势头延续到了2010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断扩大的经销商网络,将会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推动长安福特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此外,长安福特近期推出了全新质保服务,为购买长安福特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这项服务将通过不断扩展、覆盖全国的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络,持续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