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简介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地处京津塘高速公路交汇点,占地面积300亩。马汇拥有国际二星级标准的马术三日赛赛道,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90m×60m室外马术场地两处,60m×30m室内场地,60m×20m室内场地,以及140m×70m马匹自由放养场地。京城马汇拥有马厩60余间,聘请欧洲专业管理团队负责管理、训练和教学。 欧洲纯血马分为热血、冷血、温血三类,尤以温血马最适合马术运动,温血马的性情温顺、步履稳健而有节奏、跳跃果敢矫健。京城马汇拥有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进口纯种温血马数十匹,马匹均训练有素,能适应从1.20米至1.65米不同高度和级别的训练及比赛,也可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项赛等多项比赛需要,同时满足会员骑乘的需要。除此之外,马汇还拥有纯血马、小马(PONY)等品种的马匹。马场、马厩、训练设施以及骑乘教练均具备世界顶级水准。

  08年奥运会后,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成为国家马术训练基地所在地。马术基地独特的场地工艺最大程度的保证室外场地的稳定与良好渗水性,而室内场地则保护马匹运动的安全并增加场地的弹性与透水性,为马术训练提供国际赛马场地一流的标准和品质。

  作为专业运动机构,其中国国家青年马术队、中国金融马术队将长期担负起代表国家出征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任务,而自2012年开始,奥运会国家马术队也将由此产生。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开设了各种级别的专业骑乘课程,为宾客和会员提供专业的马术骑乘学习机会,并严格按照国际训马要求进行调教和训练,有极高的安全保障。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专门了配备经过欧洲常年驯化,适合儿童骑乘的欧洲小马——Pony,适合5到15岁之间的少年儿童进行骑乘训练。鲜活、互动的个性化课程,性情稳定、可爱的欧洲小马Pony,将载着孩子们走近这门上流社会的马术运动。

  此外,马汇常年提供专业的马匹买卖、马匹寄养等马业服务,并周期性举办、承接国际国内高水平马术赛事,为广大爱马人士提供骑乘、休闲、训练、交流、经营等全方位服务。

  俱乐部商务服务系统,定位于社会名流、高端人士,以马术文化为纽带,以品质生活为载体,联络八方名仕,聚首社会精英,为会员配备高档客房、酒吧、雪茄吧、法式烧烤、咖啡厅、采摘等商务休闲项目。会员乘马策骑之余,可点燃篝火,尽情享受法国露天烧烤;而或三五老友,享受名酒、雪茄,凭栏小聚,多少曾经的故人,多少往昔的感慨,却也有惺惺相惜的偶遇和无限的商机。    一种生活的方式,一段旅途中的经历,京城马汇,记录我们的故事...。.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