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申筱洁:今年有更多新产品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22:23  新浪汽车

  专访

专访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筱洁女士
专访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筱洁女士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2009年中国进口车年度风云榜的颁奖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大众进口车销售运营总经理申筱洁,申女士来到我们的现场。

  申筱洁:大家好。

  主持人:刚才我们是从获奖现场把申女士接到我们的现场的,这个机会难能可贵,我们抓紧时间,问您第一个问题。请您总结一下、评价一下今年大众进口车的表现?

  申筱洁: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到这里来跟大家分享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大众进口汽车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我现在非常高兴,我刚刚从颁奖现场来,大众CC获得就是最佳的轿跑车,所以我也希望新浪的朋友们能对我们这款产品有更多的关注,因为这个车大家如果有机会仔细观察,其实它的设计特别好,就像在陆地滑行的一个豪华的游艇一样,所以真的是特别棒的一款车。回到2009年的车市,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整个市场,不光是总体市场也好,还是进口汽车市场也好,都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主持人:您刚才说的意思,就是大众进口成做得很好,也得益于中国市场整体的发展趋势。

  申筱洁:应该来说在2009年我们推出了很多个性化产品,这些个性化的产品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群体越来越成熟,所以大家也对生活有更多的追求,这时候个性化的产品应该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主持人:现在大家都在探讨,新一年里面里,汽车市场容量还有多大,豪华车市还有发展到什么情况,您预测一下?

  申筱洁:在刚刚的颁奖典礼开始之初,丁总已经有了一个概括,中国的汽车市场最起码还有十年的高速发展期。2010年,肯定也是在这十年之内,应该来说从业内角度、消费者的角度,大家对2010年都应该有很多的期待,应该也有不少的好消息。

  主持人:大众轿跑车是深受中国高端消费者的喜爱,您做进口车方面的业务及对豪华车市场长期的观察,有没有发现近两年有哪些发展的趋势和特点?

  申筱洁:其实这一点刚刚谈到过,就是个性化的需求。除了CC之外,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有一个关注,大众进口车在这方面已经做出不少的努力,今年有更多的新产品带给大家,在我们的产品系列里面,有CC、有尚酷,刚刚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我们推出途锐的个性化车型,今年接下来大家看到有更多的产品带给大家,应该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主持人:的确很期待。您大众谈一下大众汽车丰富的产品线,我想我们再次见面可能是北京车展,也可能是大众进口车产品发布会和新闻发布会,希望下一次我们有机会和您进行更多更充分的沟通,谢谢申女士。

  申筱洁: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