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5领衔东风雪铁龙推进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6:20  新浪汽车综合

  1月6日,历时2个多月的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销售技能大赛,旨在提升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的产品知识及销售技能等综合素质,不断强化“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及时、快速地响应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值的服务。藉此,C5领衔的东风雪铁龙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国内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之一,自2009年4月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东风雪铁龙围绕品牌提升三大战略部署了新一轮的发展:东风雪铁龙战略旗舰车型C5的问世以及新品牌形象店的陆续落成,使产品提升战略和网络提升战略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C5上市之后,为了达到高级别车高标准的服务要求,东风雪铁龙对用户满意度的提升战略进行了全面推进:通过加强精益管理和人员的培训,在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全过程中始终贯彻以用户需求为本的方针,以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关怀。据了解,在此次C5销售技能大赛的现场,各大区销售顾问各展所长,诠释了一名专业销售顾问应当如何为顾客提供自由、无压力的选购环境和专业的建议,如何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专业服务,并力求成为值得顾客信赖的汽车顾问专家。

东风雪铁龙C5销售技能大赛现场
东风雪铁龙C5销售技能大赛现场

  作为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凭借“3大领先优势”、“6大前瞻科技”,以及整合产品性能、品质保证、网络服务、客户价值和价格体系的“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成为国内中高级市场焦点车型之一,荣膺多项“最值得期待新车”类大奖,并赢得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的一致好评。除了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之外,C5还致力于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口碑力。作为,“5S尊享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看车、赏车品质体验:“沙龙式的服务环境”(Salon)、“系统的流程”(Systematic)、“诚挚的态度” (Sincere)、“科学的服务”(Sciential)、“满意的体验”(Satisfactory)——简洁、人性化的内部布置,舒适、尊贵的内部环境为用户营造“沙龙式的服务环境”;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以及“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贴心服务,构建出完善的系统流程;“400-886-6688”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一对一专属服务计划”,组成了“科学的服务”;“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精神、“移动服务站”的服务形式展现了面对用户时最“诚挚的态度”;“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技术培训体系”三大服务体系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机制则为用户提供了“科学的服务”;正是有了完善的服务机制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最终达成用户“满意的体验”。

  2009年是东风雪铁龙的新品牌元年,东风雪铁龙在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引领下,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全年实现交付超过16万台,同比增长57.5%。其中世嘉两厢、三厢“双子星”一举进入“万辆俱乐部”,新爱丽舍全年交付近8万台。更值得一提的是,C5仅在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内全国各4S店共收到C5订单近万份,成功跻身主流高级车阵营。2010年,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推进以三大战略为中心的革新步伐,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的开展实施为2010年的全面跨越迈出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