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确定2010年营销目标:41.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在日前召开的“吉利汽车2010年商务大会”上,吉利正式明确了2010年营销战略目标,即,进一步贯彻“不打价格战、不降价”整体策略,并将单纯的“数量战”升级成价值战、服务战和营销能力战,建设以“顾客生命周期”为核心的营销价值链,持续推进多品牌建设,快速提升品牌形象,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主品牌,实现全年销售41.2万辆的目标。

  2009年,吉利汽车国内销售首次突破30万辆,这是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完全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坚持不打价格战、不降价策略基础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和飞跃,尤其是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成功上市,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和服务质量的大幅提升,使吉利汽车的市场认可度、美誉度和企业形象、产品形象得以根本性的攺观,吉利战略转型所带来的,以技术竞争、服务竞争、品质竞争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已开始有效呈现。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吉利已经进入品牌营销时代;吉利需要以务实之风做好客户工作,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吉利要坚持吸纳优秀经销商进入吉利经销商体系,为吉利的进一步发展聚集力量。

  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主品牌”主题营销工作报告回顾了吉利2009营销工作在“业绩表现、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转型、多品牌战略推行、服务品牌建设、对经销商金融支持、‘千县千店’连锁加盟”等十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汽车市场进行了分析。刘金良指出,在2010年的营销战略中必须进一步深化不打价格战的战略,而是继续围绕吉利战略转型所制定的战略方针,全力以赴打好“价值战、服务战和营销能力战”,继续深化推进多品牌战略和“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品牌战略、全面提升营销能力。2010年吉利将有多款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2009年吉利汽车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必将在2010年得到延续和快速发展、吉利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得以发挥,从2009年的突破自我到2010年的超越自我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从而实现“做最好自主品牌”的目标。

  据最新销售数据统计,吉利汽车进入2010年以来,继续保持终端市场的旺销势头,各车型销售均突破历史最好水平,尤其是吉利熊猫和帝豪7系车型的快速增长,已成为目前车市同类车型的一大亮点。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