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景1.5现金优惠3000元 最低售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1:04  易车网

  吉利远景1.5CVVT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昨天,编辑从广州铭智汽车了解到,目前远景1.5CVVT现金优惠3000元,比之前优惠增大,在现车方面比较充足,颜色目前只有银色。现车也充足,但购车还是需要提前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远景1.5CVVT-MT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铂金版 6.18万元 5.88万元 3000元
尊贵版 6.58万元 6.28万元 3000元

图为吉利远景
图为吉利远景

  点评:吉利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LED组合式尾灯,土车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目前有这样的优惠还是值得考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远景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